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传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承发展与浙江精神创新论坛” 邀 请 函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年09月29日 14:24

“文化传承发展与浙江精神创新论坛”

邀 请 函

尊敬的先生:


以“建设‘重要窗口’: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分论坛之一的文化传承发展与浙江精神创新论坛将于20201031日在杭州举办,本次论坛在浙江省社科联和浙江省文史研究馆的指导下,由浙江科技学院社科联、省政务新媒体研究院主办。

本次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发挥浙江三个地优势,聚焦“文化强省、提升浙江软实力,文化树人、引领社会新风尚”这一总体目标,围绕我校四十周年校庆和高水平建设浙科大的战略蓝图,全面开启文化浙科建设的新征程。

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素仰先生在此领域具有远见卓识和丰厚学术成果,特此邀请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并做专题讲座。

十分感谢并期待您莅临指导!


会议时间:20201031(周日)

上午830-12:00 主论坛

下午14:00-17:00 分会场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

分会场二:浙江文化海外传播

分会场三:地方治理体系创新

会议联系:13758246776


浙江科技学院社科联

省政务新媒体研究院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