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传真 > 图书推荐 > 正文

唯物主义媒体理论导论

来源 :       作者 : Grant Bollmer     时间 : 2020年02月11日 14:15

   我们的技术依赖于不断扩大的电线,路由器,服务器和硬盘驱动器基础架构-大量设备在人们有意识的了解之前重塑了人类的互动和经验。 要了解这些技术,就需要一种方法使媒体成为在内容或表示之外的世界生产中进行协作的媒介。 《唯物主义媒体理论导论》一书对理论人文科学的前沿提供了可访问的、综合的描述:它研究了各种方法在塑造文化、空间、时间、认知和生活本身方面对媒体的物理的、基础设施的作用。


  《唯物主义媒体理论》一书不仅仅只是介绍,它还提供了对物质和媒体的重要干预,引起了媒体研究、传播、文化研究、视觉文化以及其他领域的学生和研究人员的兴趣。媒体决定了我们的现实,任何媒体的政治都必须从突出媒体的唯物性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