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传真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对“政务新媒体舆情回应”研究成果作出批示

来源 : 浙江社科网      作者 :      时间 : 2018年07月27日 10:28

日前,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对《浙江社科要报》2018年第59期《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政务新媒体舆情回应的对策建议》作出批示。

第59期《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政务新媒体舆情回应的对策建议》为浙江省政务新媒体研究院胡余波、宋珂、尹媛、张淑的研究成果。该文汇总分析了近两年我省政务新媒体的舆情回应情况,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如下对策建议:强化“三个认识”、树立政务公开新形象;落实“三同步”、发好政务权威主声音;善用“关系赋权”、扩大政务传播朋友圈;优化“三评”制度、提升政务新媒体发展水平。

原文链接:http://www.zjskw.gov.cn/skcg/14311.jhtml